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美丽的学校

我心深深处,终有千千结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爱的樱桃  

2010-06-10 00:12:16|  分类: 童年的梦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时间才刚是上午九点多,天却黑下来,乌云密布,时不时几声响雷,更增添了几分恐惧。 家里面好黑,没有开灯。三个人就那么相对坐着,默默无语。厨房里切了一半的菜和各色各样的料理就放在那里,本该热闹做饭的场面现在却荡然无存。

今天本是我家的樱桃节,可是被这个讨厌的天气破坏了——大家都说因为下雨的缘故而不能来我家了。于是,笑容在我们脸上消失了,心里都好失望好失望……

我望着窗外哗哗的大雨,心里象打翻了五味瓶,好恨这场雨啊。若不是这场雨,我家现在肯定好多人吧。大家都围在樱桃树周围,大人们忙着摘樱桃,小孩子们像猴子般的在树上跳来跳去,争着吃最甜的樱桃……现在呢?

就在我准备回房间的时候,身后突然响起了一声熟悉的声音——“我来啦!”光禄哥哥披着雨披,快步跑进了家门。

仿佛被谁开开了灯,家里一下子变得明亮起来。“呦,光禄来啦,快、快坐。”妈妈一下子从沙发上坐起来,眼睛里闪烁着惊喜的光芒。

我好欢喜,甜甜地笑着。

笑容还没退去,身后就又响起了一个声音——“小姑、老姑、叔叔好!”这个声音是……文婷!“哈!文婷来啦!呦,哥哥嫂嫂也来啦!”我惊喜的欢呼。随后,彤彤也来了,家里的人越来越多了。妈妈又哼着小曲儿做饭去了;哥哥嫂嫂们聊起了家常;小孩子们在一旁嬉笑着……多么温馨的场面啊!

“看啊,雨停了!”小侄女文婷开心的说道。

“是啊,出太阳了!”

“冲啊——摘樱桃喽!”我尖叫着跑出去,原地转起了圈圈。

多么可爱的樱桃啊——雨水把樱桃洗的干干静静,樱桃在阳光的照耀下,闪着幸福的光芒。

小小的樱桃,把许久未见的家人们系在一起。小小的樱桃,爱的味道!(李欣欣)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0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