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美丽的学校

我心深深处,终有千千结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(学生原创)爱在心头口难开  

2010-06-10 22:27:23|  分类: 童年的梦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  今天早晨,怀着满满的好心情,坐着校车,回到了那盼望已久的温暖的家,一下校车,就与爸爸和妈妈的笑脸相撞,这种感觉好甜,而且还是在这寒冷的冬季,真是别有一番滋味。

  刚进家门,那好久没有听到的唠叨又在耳边回荡起来:“吃饭了没有啊?

爱在心头口难开 - 弘文居士 - 弘文雅居

 快点吃点饭吧,要不喝点汤也行。”但这次我没有和从前一样抱着头躲进房间,而是洗耳恭听,认真地回答着,因为我知道,这些都是那无比珍贵的父爱、母爱啊。勉强吃了点饭,感觉家里的饭真比哪儿的都好吃。抬头看了看妈妈,一双生了老茧的手.一张操劳得生了几条皱纹的脸.蓬乱的头发轻轻的搭在双肩上……我忍不住鼻子一酸,妈妈每天辛辛苦苦、无怨无悔地为我操劳着,而我却理所当然地享受着,连句“爱”都不说,真不应该!想到这儿,一句话艰难地从我的嘴里冒了出来:“妈-----,那个...那个,我谢--谢您!”“什么,什么?聪聪,你再说一遍.”妈妈双眼睁得大大的,似乎像得了什么稀世珍宝惊喜地喊道。我又红着脸快速流利地说了一遍:“妈妈,我谢谢您。”说完这话,我清清楚楚地看到眼泪在妈妈眼睛里打转,“咦,妈妈,您怎么哭了?怎么了?”我着急地问。妈妈抽噎着回答:”不不,妈妈这是高兴,儿子懂事了。“边说边擦泪。.

     的确,这泪花是甜蜜的、是幸福的,那里面包含着母子无尽的爱!

     昌邑市外国语学校六年级二班 逄聪聪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6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