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美丽的学校

我心深深处,终有千千结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(学生原创)“吉祥四宝”  

2010-06-10 22:29:13|  分类: 童年的梦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   “吉祥大宝”:她大大的眼睛,长长的睫毛,一头卷发,漂亮、和蔼、亲切,有时搞笑、幽默,可有时又泼辣得要命。她就是我们的班长,学校的文艺部长-----李欣欣。

  “吉祥二宝”:他胖,却胖得结实;他矮,却矮得有趣;他可爱,却可爱的烦人。成天就(学生原创)“吉祥四宝” - 弘文居士 - 弘文雅居知道玩,这还不说,惹是生非他可要属第一。谁呢?他就是刘坤。   

 “吉祥三宝”:“三宝”是闫佳瑜,也是胖嘟嘟的,有两颗大门牙,虽说是一男生,却老是受“大宝”和“二宝”欺负。一挨欺,就可怜巴巴地哀求说:恁别欺负俺了。”象一个受了气的大姑娘。惹得大家哈哈大笑。

““四宝”是谁呢?要想知道,就接着往下看吧!她像一个假小子,,又像一个“疯丫头”,班里的大多数男生都是她的“手下”,她就是我。

        “大宝”和“二宝”  最爱掐,我和“三宝”常常笑趴在地,这不你看又掐起来了,“二宝”闲着没事故意打了“大宝”一下,“大宝”大怒,对“二宝”大喊道:

    “你打我干吗?没教养!”

    “二宝”两眼一瞪,反咬一口:“谁欺负你了?喊什么喊?你才没教养呢!你家是收破烂的,成天在大街上喊。”说着后腿一弯,前腿一弓,顺势做了个发射的手势,接着喊:

    “收破烂来……

     破锅、碎铁、纸确子。

     书纸、报纸、本子纸。

     破轮胎、破袋子。

     袜子脚、袜子腰,值不得戴的破手套。

     俺是修车子的!”

     最后,刘坤以一个兰花指收尾,还不忘“剜”大宝一眼。这时“我们大家早已笑得捂着肚子,直不起腰来了。

     其实这个“吉祥四宝”就是我们小组成员。

山东昌邑市外国语学校六年级二班 张慧敏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4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