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美丽的学校

我心深深处,终有千千结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快乐的外教课  

2010-06-10 23:01:11|  分类: 童年的梦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   随着一阵阵笑声, 大家开始各,自向老师回答自己最喜爱的东西, 这是在干什么呢?原来, 这是我们班的外教课上发出的声音.

  那天外教课, 铃声刚刚响, 教室里走进一位身穿时尚运动服, 脚踏运动鞋的年轻外教老师, 只见这位外教老师长得高高的, 一双蓝宝石似的眼睛, 一头棕色的头发, 一身白色的肌肤, 当他走进教室的那一刹那, 全班 54人投去了好奇的目光.

  随着老师的自我介绍, 我们知道了老师来自加拿大, 名字叫做matt, 今年23岁了. 在上课的时候,只见这位老师一会儿用手整理头发, 一会儿在讲台上转来转去. 他不是在上课, 而是在演出.

  在20分钟的问答中,老师更是无拘无束地表演起弹奏吉他。那潇洒的动作赢得了我们的阵阵喝彩,为这位来自加拿大的朋友.在教师的示范下,"淘气大王"刘坤也学着他的样子用一个弹奏吉他的动作回应了老师.

  快乐的时间总是短暂的,40分钟就如同流水般的过去了.下课了,全班男生围着老师要他的签名和网络号码,可惜人太多了我没有要到.

   第一节外教课给了我们班无限的快乐.

 昌邑市外国语学校六年级二班 朱文勇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8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