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美丽的学校

我心深深处,终有千千结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(学生习作)没“治”的同桌  

2010-06-10 23:22:03|  分类: 童年的梦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    说起我的同桌,和他在一起呀,每天都会发生着许多“五花八门”的事情,经常会让人笑个不停,大笑之余,我总是感叹:“哎,这样的同桌,真没治了!”

    同桌的最大特点就是爱“傻”笑,嘴角一咧,哎,就笑出来了,满脸的“皱纹”都跑了出来,小小的眼睛眯成一条缝,又白又亮的牙“唰”地露出来成了两面“镜子”。“傻样!”我白他一眼,小声嘟哝一句。可他不气不恼,照样嘿嘿傻笑,真拿他没办法。

(学生习作)没“治”的同桌 - 弘文居士 - 弘文雅居

 他不仅爱笑,还爱搞恶作剧。一次,读英语课文的时候,他故意将“Mum”(妈妈)这个单词读的不标准,我听见了,就像往常一样给他正音:“看我口型——MUM——”“哎——”他拖长声音洋洋得意地应答着。——“哇~我上当了!”等我明白过来后,想打他——可他已经不见了踪影。

     同桌也有“特”“可怜”的时候。那天,我们正在做大作业,他的作业本却找不着了,“哪去了?哪去了呀?”他着急得自言自语。于是,我们也帮他找。“课桌底下那是什么?”课代表远远地指着说,果然,就在课桌底下。又一天,我们又做大作业,同桌的本子又找不到了,他对老师说:“老师,我的本子——”“在桌子底下!”没等他说完,我们便大声的告诉他,果然他又在桌子底下找到了。后来,只要一找作业本,我们都会对他“特别关注”,我很迷惑,刚想问他,他却说:“你不用问我,我的作业本还是在桌子底下找到的。。。。”

为此,他郁闷了好几星期呢,他总是不解的问我:“为什么我的作业本还是在桌子下面啊,呜~我好可怜啊!”“哎,这么个邋遢的活宝,真拿他没办法了!”

        这就是我那没“治”的同桌。

昌邑市外国语学校 六年级二班 李欣欣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9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