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美丽的学校

我心深深处,终有千千结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引用 震撼全人类的视频  

2010-06-13 07:42:04|  分类: 精彩视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引用


碧溪震撼全人类的视频

          君子兰语:当你看到这个人的时候,我想你的生命中就不会再有任何痛苦与烦恼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当你遭受挫折、打击的时候,想想他,你会对生活充满信心!!!


 澳大利亚人力克(Nick Vujicic)现年二十六岁, 拥有财务规划及会计两个大学学位。虽然先天残障,没有双手,却可拥抱数以万计听众;没有双脚,行踪遍布二十四个国家,先后向数以万计的观众布道,告诉大家怎样面对难关。感动了无数观众的心灵。

“如果这个世界认为你不够好,別去相信,就当它是个谎言吧。”

  Nick Vujicic一出世就沒有四肢,只有一只仅冒出两个指头的小脚,小时候常常被同学嘲笑,曾绝望到企图滚下椅子跌死算了。后来母亲鼓励他,以后有人投以奇异的目光时,就主动和对方搭讪,用友善的态度面对世界,结果令他赢得不少友情。

 “人们看到我说话,就会忘记我没有手脚。”

   从十七岁开始,Nick Vujicic在学校和集会中演说,讲述拒绝向命运屈服的经历,听众被深深的打动,而邀他讲演的信件如雪片般飞至,Nick Vujicic现在已经毕业并移居美国,至今在十二个国家进行过一千六百多场演讲。

  力克(Nick Vujicic)不但能驱驾演讲台,日常生活也难不倒他,他已经习惯巧妙的运用下巴、肩膀、小脚趾等,为自己梳洗、打电脑......甚至是游泳。

 力克金句:

 在生命里,最大障碍是源自恐惧。

在艰辛的日子坚持面对是很困难的,但是如果经常埋怨失去什麼,你便会忘记自己所拥有的。
若神没有赐你一个你想要的神迹,其实是想你成为别人的神迹。
我没有结婚、没有拍拖、没有对象,但我相信上天会给我最合适的一位,我虽然不能牵她的手,但要抓住她的心,没有双手也可以。
若你将快乐建立在短暂的物质享乐上,快乐也不会持久。

     震撼你的灵魂 珍惜你的生命 - 冷月无声 - 冷月无声 

     震撼你的灵魂 珍惜你的生命 - 冷月无声 - 冷月无声震撼你的灵魂 珍惜你的生命 - 冷月无声 - 冷月无声震撼你的灵魂 珍惜你的生命 - 冷月无声 - 冷月无声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2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