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美丽的学校

我心深深处,终有千千结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是一朵小花  

2010-06-08 00:13:41|  分类: 童年的梦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我,植物园里的一朵小花,大家都叫我兰花,我有许多好朋友:菊花、莲花、玫瑰……最好的朋友就是每天为我们浇水的叔叔了。

每天,他总是微笑着来到我的身边。早晨,他来为我们松土浇水,中午为我们修剪枝叶。此后,每一天他都和我说话,倾诉他的烦恼,分享他的快乐。我静静的听着,不时点一下头,他对我微笑,还不时抚摸我一下。这时候,我觉得天下高兴的事莫过于此。一天,我明白了最大的快乐,他,这位人类叔叔竟然对我说,我是一株有灵性的花儿,他愿意和我成为最亲密的好朋友,朋友这不是最信赖的人才拥有的称呼吗?他这个称呼给了我,这是真的吗?我有点飘飘然了,有一种无法用语言表达的情感,我好像来到了一个花香四溢的王国,我每天都在这个王国中度过。一天,他来的时候不笑了,我难过极了,不争气的眼泪-----水珠滴落了下来,滚到了他的手上,他注意到了扭动全身拼命想和他说些什么的我,他惊住了,不一会儿,他的脸上出现了一种前所未有的笑容,我明白这种笑容是我给他的。

   天下无不散的宴席,我要走了,听说去比美。离别时刻我没有流泪,大会上,我坚信自己最美,因为,我是被自己好朋友培养起来的。

 

      外国语小学六年级二班卢楚楚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4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