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美丽的学校

我心深深处,终有千千结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班里的女生(学生习作)  

2010-07-31 22:06:17|  分类: 童年的梦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    昌邑外国语学校 六年级二班  李善吉

   要说起班里的女生,说实话还真不赖,学习顶呱呱,比我们这些“男子汉”可强多了,而且班级大多荣誉,人家立了“汗马功劳”,但也因此她们一个个都成了老师心目中的宠儿,在我们面前也不免有点恃宠放狂,趾高气昂起来。这使我们男生非常的无奈。

    有一次,学校安排全校统一卫生大扫除,我们几个男生匆匆打扫了一下楼梯后,就在那里玩耍起来。一会儿,几个女生过来了,看到我们几个正在无所顾忌地玩耍,而且卫生打扫得离她们的要求标准还差得远呢,就对我们“横眉竖耳,大加训斥”。“哟,小辣椒们,还想教训我们。”我们几个大男生也不甘示弱,抄起扫帚把她们赶了下去。这时她们可火了,“你们等着。”张腿就走,“坏了,要告状,”我们顿时傻了眼。

    大约过了几分钟,她们回来了,“男同胞们,老师有请,跟我们走一趟吧!”她们幸灾乐祸,一脸坏笑。然后就像押送犯人似的把我们押送进了“牢房”,经过老师再三“教育”,我们才如“鱼”得水。

   这就是我们班的女生。嘘!小声点,别让她们听到,听到以后,我们这些“小鱼”又要变成“大猫”的美餐了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