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美丽的学校

我心深深处,终有千千结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(学生习作)挥手,童年的梦  

2010-07-04 10:10:54|  分类: 童年的梦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  听着伤感的音乐,喝着浓浓的咖啡,握着毕业的照片。宁静的窗,宁静的梦,可心却在颤抖,泪肆虐的流下。毕业了,用泪水洗去记忆里的分别......
       四年前,带着憧憬踏入校园。在这里学习、生活,也在这里相遇、相知。共同呵护着友谊的萌芽,看它成长,如花绽放,只是在这个过程中不禁迷茫,在校园中成长的友谊,四年后也会完美绽放吗?也许那时,我们已渐行渐远。
       这夜,注定要将有濡湿的衣襟与被濡湿的肩膀。分别时,行李已早早墩放在地上。这局面模糊,开学那天宛如就在眼前。可是,一个是欣然相聚,一个是依依惜别。我们一直相拥,泪说好要默默流下,因为我怕我满脸的泪水引发无数的号啕。
      “飞,要好好的。”“恩。”此时,所有的话语都在嘴边,而又咽下。就让时间伴着这伤痛随风逝去吧。时间一秒一秒的,痛一点一点的。 昨天还笑脸如花,今天泪眼相望,明天又将何去何从……
        再次凝望窗外,我站起身,想将我的记忆碎片拾起。我慢慢地翻着日记,开学典礼、第一节课、结交新朋友、拔河比赛、冬季越野、寒假、下学期的开始、护蛋行动、获得爱心明星、毕业。时间的漏斗沉淀了欢乐,过滤的是哀愁。
         梦,童年的梦,金色的梦,结束了吗?晓得吗?人生就是这样聚聚散散、分分离离。好想有一场未期而至的雨忽然降下,我被雨水淋漓,那样就不会再哭了,因为脸上早已分不清是雨水还是泪水。我还要在雨中大叫一声,把分别的伤痛都交给这场雨,交给时间,让它随泪逝去。
          该结束了,结束伤痛,收拾好心情,轻轻说一声“再见”。然后 扬起笑脸,把影子留在身后......
 作者感言:(于文飞)
      我是一只丑小鸭。我很庆幸自己是一个丑小鸭,因为只有丑小鸭才可以变成白天鹅。
      进入青春,也许是每个人的向往;告别青春,也许令人伤痛。而我展现了一个90后对于小学的留恋。青春将是我们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光,但童年的精彩也不逊!所以要扬起你的笑脸,把影子留在身后。同学们,加油!
   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3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