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美丽的学校

我心深深处,终有千千结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美丽的校园 (石少聪)  

2015-05-07 15:56:12|  分类: 童年的梦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美丽的校园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四年级二班 石少聪

    我们的学校坐落在县城最北面,学校四季如画,每当走在里面,走在里面仿佛走进了连绵不断的画卷,好惬意,好温馨!

    在学校门口,有一块巨石,上面刻着八个金光闪闪的大字:昌邑市外国语学校,显得格外醒目。

    走进校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教学楼上面的知行正一,学贯中西八个大字,教学楼的前面是一个美丽的花园,奇形怪状的,不知名的古树,青翠欲滴的柳条,还有高达的塔松,远远望去,他们像守卫校园的士兵,严阵以待,不论天气多么炎热,多么寒冷,他们总是一动不动的挺直结实的腰板,保护校园。

     我们一直往前走,来到初中部教学楼前,会看到一块闪闪发光的金牛石,金光闪闪,熠熠生辉,两直角竖立着,好像就要与另一头牛搏斗一样,真威风!还有一块奔牛石,灰白色,四蹄擦地,似乎马上就要奔向前去,好有劲!

      沿着柏油路往西走,会看到一个骨头型的大水池,清澈见底,水晶蓝色,池中还会看到一些小鱼游来游去,有白色的、黄色的、红色的、半红半白的五颜六色,非常漂亮。

      沿着柏油路往东走,会看到一个小公园,会闻到一阵阵淡淡的清香,哦!是五颜六色的小花散发出来的,走进公园,好像迈入了花海。再往里走,会看到一片绿茸茸的草地,踏上去,就像踏在软绵绵的地毯。猛一抬头,哦,一座幸运女神雕像矗立在眼前,她的右手高举着,托着一盆鲜花,左手平托着。奥!我想她一定是幸福的标志,细看她的嘴微笑着,好像在说:孩子们!好好学习!加油!

       美丽的校园,你给了我快乐和知识,你是我的第二个家园,我爱你!

 

   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