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美丽的学校

我心深深处,终有千千结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美丽的校园(宋任斐)  

2015-05-07 16:06:49|  分类: 童年的梦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美丽的校园

四年级二班 宋任斐

      人人都说自己的学校美,我们的学校也是如此,如果你不信,那我就和你一起去看看吧!

       走到学校门前,一块大理石清晰而醒目地刻着八个金色的大字——昌邑市外国语学校。后面是两颗巨大的云松,一颗像蘑菇,一颗像滑梯......再往前走就是神圣的升旗台,鲜艳的五星红旗飘扬在升旗台的旗杆上,显得那么安详.每逢星期一,全校师生便来到这里,参加庄严的升旗仪式.随着国歌,国旗有节奏地冉冉升起,师生们也都敬起了礼.

       来到学校西边的小花园,这花园虽不大,却别有一番风味.春天,万物复苏,野花盛开,满是绿色的景象,蝴蝶在草丛中翩翩起舞,辛勤的蜜蜂在采蜜;夏天,这里的草别提有多绿了,小树长成了大树,可以为我们遮挡夏日的太阳;秋天,树上的叶子变黄了,纷纷从树枝上落下来,犹如一只只黄蝴蝶翩翩飞舞;冬天的时候,虽然没了花朵的鲜艳,没了树叶的翠绿,可有着皑皑白雪和我们做伴。

       在学校东边还有一个小水池,里面养了好多的鱼,有黑色的,白色的,黄色的,还有白里透红的......每条鱼都是那么的欢快,时而嬉戏,时而翻腾,过着自由自在的生活,犹如一幅美丽的画卷。

       再往里走就来到了我们学习的天堂——教室了。你闭上眼静静地听着郎朗读书声,仿佛身临其境;再仔细看看同学们聚精会神的样子,个个都精神抖擞,他们的读书声响彻了整个校园,令美丽的校园锦上添花,在外国语学校里处处洋溢着学习的气氛,处处装饰着诗情画意……

       这就是我们美丽的学校,它是不是很美呢!欢迎你们到外国语学校参观。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